泊舟向晚

我是清安。
左然夫人,不接受反驳。
最近沉迷搞深空和代号鸢。
永劫专业苟分胡桃,王者冲标弈星,找不到人可能就是在游戏。
国家特级划水运动员。
养鸽专业户。
说的比做得多成就获得者。
梦想家,梦中无所不能。
喜爱诗词歌赋,热爱浪漫主义,也向往古人家国情义。
愿此生海清河晏,知交与共,安乐度岁岁年年。

© 泊舟向晚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舟行水上

*题目和内容没半毛钱关系
*lo主浑身湿透的真实经历
*ooc与我同在
*少天生日快乐!
画舫行于水上,荡开阵阵涟漪。
你是一个摄影师,听说p市风景特别,硬是拉上了男友黄少天陪着你来,这里风景倒也不负盛名,岸边翠微山色映在湖光之中,相映成趣。
“媳妇儿,这里挺美的啊,确实是个摄影的好地方,不过等一下你要小心这里可是有很多小船从旁边经过,上面都是一些打水仗的人哦,要小心别被弄湿了。”黄少天在你耳边不停说着,你点点头继续寻找着别样的风景。
由于需要取景,你和黄少天并没有坐在内舱而是露天的外舱,考虑到打水仗的原因,你特意带了防水的器材,就是怕到时候弄湿了数据丢失,下期没法交稿。
今天小船不是特别多,有时候经过打水仗的人们也只会和旁边船互相泼水,偶尔溅上一点水也没什么,你也就放心了,看着远处风景继续调整相机角度拍摄。黄少天依旧叽叽喳喳你也偶尔回应一下。
可是好景不长,后面的小船行至画舫边,旁边并没有小船可以泼水,于是目标集中到了画舫,你正在看照片时,黄少天突然喊了一声小心,你没有反应过来,一桶水泼上了船你全身湿透。
你有点生气了,开始向黄少天抱怨:“真是的,这里的人太热情了。”
黄少天帮你披上外套,你抖了抖身上的水开始检查相机有没有问题,这时黄少天说到:“媳妇儿下次我一定注意,刚刚没来得及,要是再有人泼水我帮你挡,你就放心的继续拍吧。”
你冷的发抖,虽然天气还是算热的可是身上全湿了以后湖面上的微风吹过也让你打寒颤,披着外套也没有好多少。
“真是麻烦啊。”你抱怨了一句,因为有黄少天的话你没有烦恼太久,进船舱拿了背包里的支架把角度选好支好相机对焦,在按完快门的瞬间你感到脚边有水漫过,回头看时,又有水不偏不倚泼你背上,你回头看看又看向黄少天,他也浑身湿透,正在一旁拧着衣角的水。
你也没法责怪黄少天,毕竟他为你也挡了水,他心想别人都走的够远了就去整理衣服,没想到后面又有人偷袭,人太热情了真是不好。
就这样,到了黄昏拍摄完的时候,你们受到各种地方的水的洗礼,除了小船上泼来的还有桥上的人们和岸边的人们泼的,上岸的时候你和黄少天不停的打着喷嚏,你感觉明天你和黄少天一定要感冒了。
黄少天也担心你生病,帮你背起装着器材的背包搂紧了你:“媳妇儿现在感觉不怎么冷了吧,这些人真是热情,到处都能泼上水。”
你回了声是,感觉到黄少天的体温,凉意确实驱散了不少,你和黄少天坐上观光车出了景区,结束了这一天的拍摄。

感觉写的特别渣orz
表示经历过但是突然不知道怎么写
可能还会有一篇叶修x你的七夕贺礼和一篇黄少天x你的古风paro的少天生日贺

评论 ( 5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