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舟向晚

我是清安。
左然夫人,不接受反驳。
最近沉迷搞深空和代号鸢。
永劫专业苟分胡桃,王者冲标弈星,找不到人可能就是在游戏。
国家特级划水运动员。
养鸽专业户。
说的比做得多成就获得者。
梦想家,梦中无所不能。
喜爱诗词歌赋,热爱浪漫主义,也向往古人家国情义。
愿此生海清河晏,知交与共,安乐度岁岁年年。

© 泊舟向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twilight

李泽言x你
生贺
ooc属于我
食用愉快

船夫划着独具特色的细窄木船在河中缓缓前行。黄昏的暖橘色流入水波中荡漾开来,揉碎了路灯的倒影。

李泽言在河边的宽阔广场漫步,欧式风格建筑各异,与周围风景却极为融洽。船上的旅人从码头下了船,汇入了前面的人潮。

天边被余晖浸染的云彩缓缓流动着。路灯柔和的光透过彩绘玻璃,从繁复的镂空装饰中透出,投下一片绮丽的光影。

这是李泽言在异国出差最后一天,他用这一天的空闲来到了这座城市著名的建筑「Eternal twilight」。

这里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永远处于温暖的黄昏。一片片云彩是投影在教堂式穹顶的,完美还原了黄昏之时,似真亦幻。其实在这座建筑外的世界,天幕已然是灰蒙蒙的,万千雪白的蝴蝶坠落——正是冬天的傍晚。

李泽言避开人潮,走上一条小径。走了一段,他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吉他声,调子简单而温暖,就像某个笨蛋一样。

想到这里,李泽言嘴角浮起一抹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笑意,打开手机里的天气看了看恋语市的温度。

此刻的你正在办公桌前赶着策划案,手边放着的热可可早已没有冒着热气,你却浑然不觉,反复思考着如何才能让李泽言满意这份策划案。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你下意识认为是策划组人员找你相商,接通电话后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不觉一愣。

“李泽言?”你有些不太相信的问到,再看了看联系人名字,你才确定电话那头确实是李泽言。

“你这个笨蛋在干什么?”李泽言和平常一样的语气问到。

此刻已经是恋语市的半夜,应该是在家里把自己裹在毯子里看着电视的时候了。而你却在办公桌前赶着策划案。他这么一问你才注意到时间不早,抬头一看落地窗上已经白茫茫的一片才反应过来已经下雪了。

“我在公司改策划案。”你很诚实的回答。

李泽言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问到:“是不是加班又忘了时间现在还没吃饭?”

确实是这样,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果然如此。魏谦应该也还在华锐加班,外面在下雪,等下我让他开车带你去吃饭然后送你回家。挂了。”李泽言挂断了电话。而你反应过来时,魏谦已经接到了李泽言的电话。

你和魏谦吃完饭,谢过他送你回家时,魏谦却说:“总裁叫我来的,你应该谢谢总裁。晚安。”你想了想,进了家门后给李泽言发了一条短信:谢谢你,李泽言。

抬头看了看日历,明天就是李泽言生日,也是他出差回来的日期,你前天就做好了准备。你笑着又补了一条:明天回来到souvenir吧,我会等你来的。

此刻的李泽言正靠在小径边的一盏路灯下听着乐队的演唱。听到通知声看了一眼,回复了一句:只有你这样的笨蛋才会对生日这么上心。

说着关了手机向建筑出口走去,乐队的歌声渐渐隐去,却有一句歌词让李泽言记了下来。

“She was the firework of the dusk,
Connect the day and the night,
Leave me a lasting miss。”

我流意识ooc,祝大家使用愉快,我永远喜欢李泽言!
老公生日快乐!
歌词翻译↓
她是黄昏时的焰火,
连接白昼消逝和夜晚来临,
留给我一个永恒的思念。
[翻译软件翻译的英语可能再翻译就不对了_(:з」∠)_歌词是自己掰的]
身为李太太连个李泽言ssr都没有然而身边李太太和白太太都有了眷恋海风。内心复杂,希望给李总写个生贺他会来找我。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